精品原创 > 正文

旱厕改水冲 邓州为农村中小学校送福利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金营)“全市农村中小学旱厕改水冲,体现着小变化大温暖,是对学生最大的福利,一定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8月11日上午,邓州市委书记金浩在该市白牛镇调研指导农村学校“厕所革命”工作时,这样强调道。

当天,骄阳似火,热浪灼人。邓州市委书记金浩冒着酷暑,在市政府副市长贾里坚、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连波等同志陪同下到白牛镇调研指导农村学校“厕所革命”工作。

在该镇栗扒小学,金书记详细询问了学校现状,学生和教师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旱厕改造现场的工程进度,对白牛镇“厕所革命”工作行动迅速、成效显著表示满意,同时对洗手池的高度和水龙头的数量提出了要求。金书记指出,农村中小学旱厕改水冲体现着小变化大温暖,是对学生最大的福利,一定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而在前张小学,金书记对该校增加到学生百人以上的成绩表示赞许,同时指出,办好地方小学,对关爱留守儿童,减轻教育负担意义重大。

邓州市教体局、白牛镇政府及中心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了解,眼下,邓州市各乡镇办的中小学校的所有旱厕改水冲,这项福利性民生工程已如火如荼地陆续在全市铺开。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金浩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