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心医院为全市教师就医开启绿色通道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田园副院长为杨清芬老师送鲜花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杜麟  翟紫君)“感谢院里领导及医护人员,对我悉心的关照和优待!做为一名普通的人民老师,好幸福呀!”8月14日上午8时许,当杨清芬老师双手从邓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田园手中接过一束散发着芬香的鲜花时,激动地如此说。

副院长王守振一行到病房看望杨清芬老师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在邓州市赵集镇中心小学任教的杨清芬老师,昨天突感腹疼,在家属的陪同下住进了邓州市中心医院,等待进一步观察治疗。

可令杨老师意想不到的是昨天她在办理住院登记时,医院医护人员不仅全程为其提供了优先服务,而且更让她激动的是今天刚上班,院里副院长王守振、田园,院长助理金燕及护理部陈小静主任一行6人,携带着鲜花和亲切地问候来到病房,并特意交待负责杨老师的医护人员,要全力优质地照顾好杨清芬老师,确保其尽快康复出院。

医院导诊台前设立老师优先就诊服务宣传栏

据了解,眼下,邓州市中心医院为方便全市教师就医,首先特开设就医绿色通道,实施教师就医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治疗、优先取药、优先住院等。

其次,院里在各临床科室特设“尊师重教”专用病房,教师住院治疗时,优先入住,从而畅通教师就医全流程的优质服务。

院里特设老师优先服务服务窗口

此外,凡来院就诊的老师均享受先诊疗、后付费。即教师在住院就诊时,持社会保障卡、有效身份证件或本人的教师资格证办理入院手续,签订“先诊疗后付费”协议,无需交纳住院押金,直接住院治疗,全程优化就医服务模式。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