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一高中43万余元奖励高考优秀学生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8月18日上午,邓州市一高中举行高考奖学大会。 

据了解,此次奖励大会,共为了78名高考学子发放奖金近43.2万元,其中对考入清华、北大的3名学子各奖10万元。

获奖师生代表和学生家长分别在会上发了言,纷纷表达了对一高中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达诚挚的谢意。

社会爱心组织代表、邓州驻郑州党总支书记冯学良在大会上表示,愿一如既往地支援乡梓,服务好家乡的教育事业。

邓州市副市长贾里坚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获奖的优秀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励,勇攀新的高峰。其次对一高中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扬!同时,祝愿邓州一高全体师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力争在来年考出更好的成绩,为邓州市交出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此外,邓州市一高中校长段红琴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同时,段校长回顾了在这近三年里,邓州市一高中实现了建校以来的历史性突破:实现了清华北大双录取,先后共有7名学子考入国家级名牌大学。

三年里,邓州市一高中实现了大幅“三连跳”:2019年高考本科一本线上线1069人,首次突破千人大关,并比2018年增加102人,比2017年增加228人,比2016年增加518人。学校教风、学风上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和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但这与邓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领导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与广大辖区居民的众多祈望,还存在诸多不足。

在未来发展的路上,邓州一高仍需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邓州一高全体师生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全市的父老乡亲!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一高中 43万余元 奖励 优秀学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