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赵集派出所开展河道巡查和安全宣传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宇虹)时下,为增强辖区群众尤其是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溺水死亡事故的发生,邓州市公安局赵集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积极开展夏季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并组织民警定期开展河道巡查,从源头上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保护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连日来,赵集派出所所长陈华伟带领民警冒着酷暑深入辖区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向沿河村庄的群众发放宣传页,面对面向群众提醒,嘱托广大群众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杜绝私自下河洗澡游泳,注意安全。 

同时,民警还向村民传授一些自防自救的知识,使群众掌握溺水后的自救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在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组织民警不定期对辖区内的河道、坑塘进行巡逻,及时发现制止群众在池塘、河道内进行游泳行为。在每个池塘和河道危险地带树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警示牌,对群众进行警示提醒,避免发生溺水事故

通过防溺水宣传教育和巡逻防控,使辖区群众提高了对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增强了防溺水的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意识,为辖区群众构筑了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赵集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