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医生曾照宇将到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丁建)8月28日上午,在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曾照宇到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这是邓州市第四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近年来,邓州市已有600多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有三人已成功地捐献了造血干细胞,用无私的大爱,挽救了三个鲜活的生命,拯救了三个即将破碎的家庭。曾照宇是该市第四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该院院长刘洋说:“造血干细胞移植是现代生命科学的重大突破,可用于治疗恶性血液病,如白血病等部分恶性肿瘤、部分遗传性疾病等70多种致命性疾病。然而,目前全国等待移植的血液病患者数量,远远大于临床实现移植的数量。曾照宇作为一名医生,也是邓州市优秀医师获得者,还担任医院的科教科长,他更明白患者的疾苦,懂得生命的可贵。”

曾照宇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西医临床专业、本科学历,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副主任、科教科科长。从事临床内科20余年,现主治医师,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等常见病的诊疗。2016-2018年当中,曾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医师、河南省基层医师经典病例分析优秀奖(郑州站)、2002年“非典”,2008年“手足口病”、2019年8.19邓州市医师节优秀医师等多项荣誉称号。多次参与下乡义诊,为贫困户免费上门送医送药及慢性疾病鉴定等活动。“悬壶济世救人无数, 慈医妙手万事安康”是他座右铭。

据了解,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位于邓州市新华路中段199号,始建于1991年,由原城关镇卫生院改建而成,辖设花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花洲办事处9个居委会、81个居民小组、共计14万余人的基本医疗、预防保健及卫生应急等工作。同时,该院辐射邓州市各乡镇(办)约50余万人,是新农合、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定点机构。

服务是发展之魂,该市二院始终围绕“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把患者满意作为医院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门诊数连续十年位居全市前三,群众满意度达到86%以上。综合医疗水平,在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名列前茅。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曾照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