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会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晓)9月3日下午,邓州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扶贫工作培训会。

据了解,该局为切实加强医保扶贫宣传,有效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政策知晓率,助力医保扶贫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脱贫攻坚医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特意举办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邓州市医保局局长高峰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学习扶贫政策,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出现思想松懈,存在侥幸心理现象;要做好结对帮扶户的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提高政策知晓率;要切实履行帮扶职责,摸清贫困情况,了解贫困需求、做牢做实帮扶工作,最终得到贫困户的认可。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夯实了邓州市医保局扶贫工作基础,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医疗保障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