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龙堰中心校:加强理论学习 筑牢信仰之基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黄宗献)时下,邓州市龙堰乡中心校在全乡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之后,围绕市、乡活动方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结合实际,中心校开展了系列活动。

首先,该中心校全体师生学习讲话精神,吸纳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不忘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育全体教师,要读好主题教育推荐书目,每天坚持学习一小时。全体党员和各支部要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做到学习有计划、活动有记录,要让党委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见言见行。

其次,中心校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在全乡教育系统提出“不忘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五点工作要求发扬严实作风,确保务实求真:心中有师生,收人心聚人气,全力打造有责任有担当的教师队伍;脚下有定力,抓管理推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手中有抓手,立足校本培训坚持主题教研,走科研兴教方略。同时,眼里有方向,创社团健体魄,激发活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肩上有担当,查问题补短板,破解难题.

此外,查问题补短板,破难题促发展。中心校及时召开两所初中学月教学工作汇报会。10月11日下午,中心校召开了两所初中月教学工作汇报会,听取两所初中开学来学校工作情况汇报,总结成绩,找出短板,研究措施,奋力追赶。中心校中学业务专干庞志宇安排了下步教育教学工作。中心校校长唐跃杰就当前龙堰乡教学工作情况与全市各乡镇教育教学情况作了分析,找出了差距,分析了原因,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工作会的召开,为龙堰教育工作的稳步发展起到了主推作用。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龙堰中心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