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健委召开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玉奇)10月30日上午,邓州市卫健委召开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该市卫健委副主任辛涛、疾控科科长刘学虎,市疾控中心主任邢德明、副主任崔伟,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区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健康工作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全市职业健康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刘学虎主持,市卫健委副主任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崔伟介绍了尘毒危害专项治理、职业病防治项目、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孙阳对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系统作了进一步讲解及说明。

会议现场

辛涛认真分析了全市职业健康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明确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职业健康管理工作中责任和义务,就如何做好市职业健康工作作了具体要求首先是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区中心要尽快构建职业健康工作体制,安排专职或兼职人员负责职业健康工作。

其次,要切实摸清辖区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的用人单位底数,并督促用人单位全面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

同时,要打开职业健康工作新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卫健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