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文雅)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志愿者小分队谱写了一首爱的乐曲,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早上六点,寒风刺面,街道上清冷萧瑟,该校区志愿者们陆续到达邓州市南阁爱心粥铺,准备为环卫工人们作好服务。年级主任王秀红老师身先士卒,迅速组织女同志们帮助盛粥、铲菜、抬馒头,吴红东主任协同杨磊、高岩清老师抬着两大袋子保暖手套也紧跟而来。

 环卫工人们用餐完毕,要投入工作了,志愿者们捧着保暖手套,微笑,欠身,道一声“您辛苦了,邓州因您更美好!”传递出一份爱心。这一刻,连空气都是祥和的。

晨光熹微,马路上开始川流不息,志愿者们又来到文化路垃圾中转站,环卫工人们已经投入了工作。在说明来意后,志愿者们用温馨的话语传递出了最崇高的敬意,又送出了最贴心的礼物——保暖手套。志愿者的心意:想温暖他们的手,更想贴近他们的心!

志愿者穿梭的身影为粥铺增添了一抹亮色,叔叔阿姨们合不拢嘴,脸上绽放了笑颜。

 归途如虹,志愿者们的心却是沉甸甸的,下决心用实际行动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带动周围的人创造节能低碳新生活,让邓州这个大家庭更和谐美好!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三小校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