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市管理警察大队首贴警告违法停车告知单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崔鹏)12月16日晚上,邓州市城市管理警察大队的民警们来到文化路与新华路交叉口进行交通疏导和普法宣传,这是该大队根据工作发现结合群众举报而采取的一项紧急性工作。

近期,由于道路维护及线路改造的原因,邓州城区道路出现了拥堵现象,特别是下午六点以后文化路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经常有车辆在道路停放,造成交通拥堵,存在着安全隐患,公安机关不断收到群众的投诉和举报。

邓州市城市管理警察大队领导班子经研究认为,部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较差,以为下班后存在执法空档,乱停乱放势头增加,法律意识还跟不上,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必须先期进行执法宣传。于是,该大队迅速组织民警来到了群众反映问题比较集中的路段进行普法宣传和交通疏导工作。

民警们采取口头告知、书面警告、电视台宣传等形式进行了法律宣传工作,宣传了在交叉路口50米以内不得停放车辆的法律规定,同时对于部分违法停放车辆进行了口头警告处理,经过宣传和教育,群众的法律意识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懂法、守法水平,同时对于明知故犯、拒不纠正的违法停放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促进道路交通秩序的持续好转。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城市管理警察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