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粗心父亲“丢”孩子 民警暖心助团圆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真心感谢民警叔叔帮我们找到弟弟”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认领弟弟的少年程某某,一个劲地向值班民警刘海波等人鞠躬感谢!

12月16日晚上23点10分左右。前进派出所值班民警刘海波带领郭传信、孙元宝等人,例行辖区内治安巡逻。当巡至邓州市穰城路“纯K”店门口时,发现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在门口哭涕。

经询问,得知小男孩姓程,老家是邓州市夏集乡人,随父亲一起来市内办事,期间父亲到"纯k″楼上找朋友说点儿事,他一人在车上睡着了。睡醒后下车找地方上厕所,回来后发现不知情的爸爸已经开车走了。在民警的询问下,小男孩除了说出爸爸叫程某某外,其他的一概说不清。因考虑夜深天寒,刘海波等人遂将小男孩带回前进派出所安置。回所后刘海波等人通过多方查询,最终联系上小孩子的家人,遂通知他们到前进派出所认领孩子,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民警提示:正值年终岁尾之际!所有的家庭都要注意照顾好自家的老人和小孩等弱势群体人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家庭悲剧!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前进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