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西关派出所开展农贸市场安全检查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讯员 郭红旭)邓州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联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对辖区农贸市场蔬菜安全检查,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菜、安全菜。

12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西关派出所副所长董志带领张攀等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大早来到人民路新风市场开展工作。食药局工作人员每到一家店铺都要对经营的蔬菜安全检查,根据蔬菜的颜色判断食品是否霉变、腐烂,对部分蔬菜提取带回化验是否有农药残留等,在检查中民警及时进行食品安全普法宣传,要求从业者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的意识,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共筑食品安全大堤。检查中民警发现一保健品门市经营的部分保健品生产日期已过期,随即将其扣押送检。

通过检查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理念,有效维护了市场的经营秩序,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西关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