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 李峰)涓涓热血,彰显绵绵爱心,传递生命的永恒。时下,邓州市卫健委、市献血办组织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各献血点,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撸起袖子,踊跃献血,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无限的暖意。

“我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献血了!”在市二院献血点,市计生指导站参加献血的职工小周微笑着对记者说:“每年献次血,不但对身体没害处,而且还有益呢!”

据了解,此次集中献血活动从12月10日开始到20日结束,持续一周多时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共2230人参加无偿献血,采集临床用血892000毫升,极大地保障了全市冬季临床用血安全。

据该市献血办负责人介绍,冬季由于气温低,采血量下降,往往会出现临床用血不足的情况。为了确保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邓州市人民政府就做好冬季无偿献血应急工作发出号召,在全市市直及驻邓单位中开展了这次无偿献血活动。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干部职工 无偿献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