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裴营乡“金街项目”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光选)12月21日上午,邓州市裴营乡特色小镇“金街项目”启动了。

据了解,裴营特色小镇“金街项目”建设,位于裴营乡核心区,由恒富地产集团投资建设,项目首期占地2.2万平米,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建成后的裴营金街将拥有全民健身公园、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万德隆超市、中心广场,商务酒店等功能为一体的商贸街、风景街、文教街和休闲街,打造全市一流的集镇,成为邓北集镇建设的亮点。特色小镇建成后,使裴营乡及周边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学有所教、住有所居、业有所就,能够全面提升裴营乡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

恒富地产集团董事长汤坤介绍了裴营金街的规划建设经营思路,同时,对社会各界给予“裴营金街”小镇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裴营金街”项目,成为邓州市新一轮小城镇建设中具有魅力的经典之作。

启动仪式上,裴营乡党委书记邓光阁发表致辞:裴营乡特色小镇金街项目的开工建设,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助力乡村振兴,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希望裴营乡各有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齐心协力保证项目建设顺利。

邓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力在开工仪式上讲道,这是裴营乡发展中的一件盛事,也是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更是全乡干部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集镇品味,拉大裴营集镇框架,带动裴营经济发展,加速全市城镇化进程,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在邓州市起到引领作用。

邓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岁秀强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裴营乡紧紧围绕经济战略转型和发展方式转变,按照“一抓三突破”的目标要求,加快集镇建设,高标准规划,高起点打造品质卓越,商业兴旺,配套齐全,管理完善,生态宜居,街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新商业街,建成后将成引领为邓州小城镇的标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开放创新的姿态、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裴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