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刘集镇爱心粥铺连续九年献爱心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云铁)1月2日农历2019年腊月初八,上午八点半,寒风依然刺骨,可是邓州市刘集镇十字街头已经人头攒动。

“大哥大姐们,来喝碗腊八粥,吃个南瓜馍……”走近一看原来是“刘集镇刘胡路爱心粥”公益慈善团体工作人员正在向大家免费发放爱心粥。

“刘集镇刘胡路爱心粥”公益慈善团体成立九年来,一直致力于为贫寒家庭、环卫工人提供帮助,每逢新年爱心粥负责人夏玉守女士都会和她的团队人员深入各村贫困家庭问寒问暖,一百两百、三百五百,一袋大米、一壶油、一床被……这也许这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家庭的贫困问题,可是这一份关爱,这一份真情却给这些身处贫寒困境的人们带来了安慰带来了温暖。

2017年夏季曾家村张庄的聂玉兴家中不幸失火,爱心粥团队四处募捐,为聂玉兴家重新翻修房屋、买家具等物品合计捐款将近4万元,为齐集村梁营身患“瓷娃娃病”的梁朝君捐款,为杜营村低保户杜建永家捐款……“刘集镇刘胡路爱心粥”公益慈善团体始终关注着全镇因为特殊情况而陷入贫困的家庭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一间小小的粥铺却拥有无限的爱心,九年来爱心粥公益团队不断壮大,爱心粥帮助的人数不断增多,一个小镇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个爱心团体而显得格外的温暖,一个小镇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个爱心团体的存在而备受关注。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