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运管局召开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为扎实做好2020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邓州市运管局紧于1月9日召开了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运管局领导班子、各行业管理室负责人、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邓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0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和《邓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0年春运工作应急预案》。副局长周鹏同志就2020年市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

首先,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分析总结历年春运工作经验,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精心谋划组织,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其次,要落实安全生产措施。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行动,加强道路春运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加强营运车辆的检查和维护,对所有参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加强运输从业人员管理,严禁无从业资格人员驾驶营运车辆;加强运营过程动态监控,及时纠正超速超载、制止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要统筹协调,全力保障运输通畅。认真做好春运期间客流流量、流向、流时的分析研判,指导运输企业做好旅客运输工作。另外,还要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落实应急备用运力,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加强与气象的沟通,及时了解春运期间气象概况和趋势,为保障运输安全和应急运输做好应对准备。

最后,要全力提升服务能力。要求客运站落实客运服务标准,增派服务人员,采取多种便民措施为旅客候乘、中转等提供便利;及时做好客流信息发布,多渠道发布出行信息,便于旅客选择出行时间;依托“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平台,实行7×24小时值班制度,广泛受理群众的投诉和来信来访,对所有投诉举报进行整理登记,建立工作台账,及时处理并反馈结果。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运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