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发挥党员先进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大红 任世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邓州市运管局党总支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全面动员部署安排。自1月24日以来,市运管局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投身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局属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邓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将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层层压实,形成了职责明晰、分工明确、各单位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

采取有力措施,深入进行防控。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面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会同卫生健康、公安交警等部门在豫龙客运站、火车站、高铁站、桑庄高速收费口、S248线防疫检查点、S207线防疫检查点共设置了7个联防联控防疫点,对入境车辆进行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并监测体温特征。收集到的疫情信息及时整理、汇总和上报,确保疫情得到及时有效的监测、发现和控制,严防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防控意识。该局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宣传,通过车载LED显示屏、各道路运输企业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等途径及时将致武汉返乡人员的一封信、邓州市卫生健康委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肺预防手册等资料告知广大人民群众,使大家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点及相关要求,形成上下同心共同应对疫情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道路运输管理局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