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面对疫情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公告了

2020-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2月1日下午,记者从邓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下发了《关于全市出租车网约车暂停运营和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私人车辆非法营运的公告》。公告全文如下:

当前,根据邓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0号令的要求,为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降低疫病在公共交通工具传播扩散风险,经研究,决定对全市出租车、网约车暂停运营。同时,为严防疫情防控期间私人车辆借机非法营运,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公告如下:

1、自2020年2月2日0:00时起,辖区所有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暂停运营,出租车公司和网约车公司要加强行业自律,严防严控。

2、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私人车辆借机非法载运乘客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暂扣车辆,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对因非法经营载客造成疫情传播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近期尽量减少出行,自觉抵制私人车辆非法载客经营行为,并积极举报违法违规经营车辆,举报电话:12328。

3、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恢复车辆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2月1日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 邓州市 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