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捐款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德生 杨易辰)眼下,面对疫情,邓州农商银行党委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形成党委带动、部门联动、全员行动的良性局面,并与全社会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驰援疫情防控一线。2月5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该行11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邓州农商银行通过邓州市红十字会向邓州市政府定向捐款50万元,用于邓州市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及人道救助工作。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卫健委主任程传平,邓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周浩,邓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春生及部分部室经理参加了捐赠仪式。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首先建立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布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总行领导班子率队分赴基层一线网点慰问、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其次,做好员工自身及网点防护工作,第一时间为各网点、部室配备了医用口罩、红外线测温仪、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要求一线员工佩戴口罩上岗,保证营业网点、自助机具等场所消毒频次并做好客户告知工作,做好紧急取现、资金转划、自助设备加钞等应急金融服务工作;加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的金融服务功能,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确保金融应急服务到位。

同时,加强线上业务引导,倡议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攻略,引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尽量减少网点业务办理,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畅通。

此外,开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该行主动到医疗企业上门走访,了解资金需求,快速为企业发放信贷资金,同时对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和减费让利优惠政策,确保信贷资金供给通畅。

据了解,该行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该行成立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党员突击队,目前该突击队已有成员30余名,正积极配合邓州市委、市政府做好新西社区1790户2789人的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主动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