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人大代表孙甜甜为阻“疫情”赠口罩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日前,邓州市人大代表、市装饰协会会长孙甜甜,带着爱心企业的深情厚意,分别为裴营乡、彭桥镇村医捐赠了一批防护口罩,受到大家称赞。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市人大代表、市装饰协会会长的孙甜甜,感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他了解到市场上防护口罩紧缺,但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更离不了防护口罩。他经过多方筹措 先后给古城办事处、裴营乡和彭桥镇捐赠口罩2600个。这些全部用于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乡、村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

孙甜甜会长表示,今后还要发动企业老板们,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大家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孙甜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