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开展“五个一”活动阻疫情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王占新)时下,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桑庄镇把上级党组织制定的“六个一”活动落实落细,阻击疫情的发生。

创建党员先锋岗。在邓州高铁东站,卫生院支部,镇指挥部机关创建共产党员先锋岗,在党员工作的岗位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等醒目标志,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参与检查,值守,全面做好社会防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佩戴党徽。组织全镇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岗上佩戴党徽,红袖标等醒目标志,引导党员冲锋在前,带头自我防控,主动“亮身份,勇担当,践承诺,”有效发挥作用。

成立临时支部。在邓州高铁东站成立临时党支部,镇党委副书记宋书勇任党支部书记,带领值班的支部成员及每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镇33个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以实际行动冲锋在前战疫魔优势。

开展农村无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号召组织农村无职党员协助村做好疫情排查,宣传引导,“五帮一”等工作;成立一支“党员突击队”,“党员突击队”肩扛旗帜,时刻听从召唤,越是艰险越向前,为疫情防控尽职尽责。

党员干部做出庄严承诺。全镇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并积极践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先锋队,排头兵作用。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桑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