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暖心!让滞留邓州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郭红旭)时下,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有部分旅客滞留邓州,暂时不能回家。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帮助他们安稳度过医学观察期,邓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城区设置了专门的安置酒店,让他们有了“家”的温暖。

邓州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负责人杨存怀与指导员李柯新,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2020年2月4日,亲自到辖区指定酒店看望因防范疫情需要而滞留人员,并要求民警切实负起责任,在保障他们基本生活的同时,为滞留人员提供暖心服务,定时为滞留人员测量体温,实时观察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帮助他们安稳度过医学观察期,保证出现异常状况能够第一时间送至指定医院进行治疗,让滞留人员在邓州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要隔离的是疫情,而不是亲情。隔离疫情但不隔离温情,邓州公安民警对滞留人员不仅是关心,更是无微不至的关爱。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旅客 温暖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