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邓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6-14  来源:邓州网

   6月9日下午,全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河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动员部署全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副省长王铁出席会议。

  市领导王兵、贾里坚、王新堂及我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河湖管理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我国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国家水安全的制度创新,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深刻认识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推行河长制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河长制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建立完善推行河长制的保障措施,主动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河南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确保河长制得到全面推行。(王 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组织收听 河长制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全面推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出席古城街道办事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动员大会

    6月6日,古城街道办事处在会议中心组织召开街道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动员大会。市领导张栓誉、李景龙出席,机关全体领导,各社区书记、卫生干事等相关人员参加。

  • 邓州市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评比工作会议召开

    6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评比工作会议。市领导李锡强、陈达、熊占玉、张栓誉出席。

  • 市领导到部分高考考点察看指导工作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午开考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副市长王彩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深入市一高中、二高中等考点,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察看指导高考工作。

  • 邓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防汛通知

    信阳、驻马店、固始、新蔡、邓州、鹿邑和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 邓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防汛通知

    6月8日,记者从邓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据河南省气象局预测,6月9日-10日白天,我省黄河以南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驻马店、固始、新蔡、邓州、鹿邑和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且伴有短时强降水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0日夜里降水结束;过程降水量,南部50-80毫米,最大可达100-160毫米,集中降水时段在9日下午至夜间,最大雨强30-50毫米/小时。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