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7-06-14  来源:邓州网

  6月9日,邓州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召开。

  培训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作了详细讲解,对填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重点指导,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下发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7年全市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发展党员,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深入考察发展对象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深入考察其政治历史、政治表现等情况,做到听其言、观其行、察其德,真正考实、考准。各基层党委要指导督促所辖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坚持“双推双评三全程”,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纪律,确保新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

  全市28个乡镇(街区)、市直及驻邓各单位党组织党办主任和专干参加会议。(刘 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党组织 党员基本信息 党员信息采集 工作培训会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评比工作会议召开

    6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评比工作会议。市领导李锡强、陈达、熊占玉、张栓誉出席。

  • 市领导到部分高考考点察看指导工作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午开考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副市长王彩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深入市一高中、二高中等考点,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察看指导高考工作。

  • 邓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防汛通知

    信阳、驻马店、固始、新蔡、邓州、鹿邑和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 邓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防汛通知

    6月8日,记者从邓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据河南省气象局预测,6月9日-10日白天,我省黄河以南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驻马店、固始、新蔡、邓州、鹿邑和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且伴有短时强降水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0日夜里降水结束;过程降水量,南部50-80毫米,最大可达100-160毫米,集中降水时段在9日下午至夜间,最大雨强30-50毫米/小时。

  • 邓州市纪委组织部如火如荼忙“充电”

    近日,邓州市纪委组织部参加了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办的“第129期党风政风监督 ”。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