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有车一族传福音 养车不再掏高价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都说买车简单,但是养车麻烦。为什么?因为要花不少钱:更换轮胎、机油、机滤、刹车片、电瓶、雨刷......所以如何在4S店养车并且少花钱,许多人天天想破脑袋。

  在位于邓州市七里店的广汽传祺邓州天成店,维修技师刘师傅拿更换机油这一项为例,现场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每次保养都用半合成机油,用车15年,需要花费 25620元,而使用全合成机油的话,15年下来则需要 37020元!

  “这对于一般的工薪阶层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不过从4月份开始,咱邓州天成店推出了一个‘免费保养’的优惠活动,为大家解决了保养费用过高的难题。”刘师傅对记者说道。

rXQ4vtHt..png.png

邓州天成终身VIP九重大礼

  据刘师傅介绍,本次活动从4月1日推出,4月15日结束,为期半月。在活动期间,只需一次性充值4000元或是6000元,就可以在广汽传祺邓州天成店享受终身常规保养。

  不仅如此,凡购买终生免费保养套餐的客户,即可成为邓州天成店的终身VIP客户,终身VIP客户再享9重大礼。详情请咨询邓州天成售后热线:0377-60559522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有车一族 养车 九重大礼 福音 更换轮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中招如何备 名师这样讲

    要想让平时学习较好的学生,考出更理想的成绩,那就要适时加以引导,增压力、加担子、给信心、定目标,从而使其迈起更高的起点。王咪只所以能考出那么好的成绩,就是一个成功例子。

  • 邓州花洲书院:喜迎省外千余师生踏青游

    据了解,今天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是湖北省十堰车城高中的学生们,他们之所以不远行驶200多公里来到这里,完全是冲着花洲书院的美景和对范仲淹的崇拜。

  • 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3月31日上午,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河南省邓州市市烈士纪念园启动。

  • 想你

    我走在大街上,站在大门口,渴望找到你的影子,可怎么也寻不着.......

  • 邓州市彭桥实验学校:加强法制教育 创建平安校园

    每年的3月份是法制安全教育宣传月,为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让孩子们平安健康的成长,邓州市彭桥实验学校特邀请邓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吴科长,邓州市教体局安全科赵科长,为该校全体师生做校园法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