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季度整体环境质量状况良好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4月7日,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带领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四督导组,前来邓州市考核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K4uHEiEq..png.png

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汇报会

   市政府党组成员绳应勇出席汇报会。绳应勇首先汇报了邓州市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以来,该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强化管理、真抓实干,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截止3月31日,全市优良天数为37天,达标率41%;PM10平均浓度为135微克/立方,PM2.5平均浓度为94微克/立方;饮用水源达标率100%,整体环境质量状况良好。

在听取汇报后,王朝军指出,邓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各部门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希望该市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宣传,让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深入人心,做到家喻户晓。要严格责任追究,落实奖惩措施,在燃煤污染治理、扬尘等水源污染治理、机动车污染治理、环境监督执法和不利气象条件应对等重点领域狠下功夫,为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一季度 环境质量 状况 良好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建业·森林半岛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4月8日,尽管淅淅沥沥的春雨下个不停,却阻挡不住前来观看邓州建业·森林半岛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的人群。昔日,空旷而沉寂和谐大厦前,忽然间车水马龙,人头攒动,令人目不暇接......

  • 邓州市人民医院:网红护士频出 传承医者仁心

    “感谢您你救了我父亲!感谢医院培养了这么好的护士!” 4月7日下午,在邓州市人民医院召开的媒体座谈会上,患者家属段青胤紧紧握着王雅的手,感激的说道。

  • 邓州卫计委:卫生日里“与民共聊抑郁症”

    这天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一起来聊聊抑郁症”。邓州市计生中心当天上午组织医务人员在单位门前开展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系列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提供抑郁症相关的知识普及,以此来促进广大群众对抑郁症的认识和预防,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 邓州市中心医院:白衣天使齐心共建医患鱼水情

    眼下,因临终患者叫其“爸爸”的邓州市中心医院医生雷大钊,俨然已成“网红”,其名字和事迹响彻大江南北。

  • 我市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加大宣传,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投资1.2亿元,改造危房16200户。

  • 邓州:“四化双评”增进扶贫实效

    自脱贫攻坚战号角吹响以来,邓州市因地制宜,综合施策,不断创新扶贫模式,利用“四化双评”平台,实现扶贫工作管理精细化,有力助推贫困户稳定脱贫。

  • 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31日,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程传平、张振邦出席。

  • 食药监局组织党员到烈士陵园扫墓

    清明时节祭忠魂,先烈精神代代传。3月30日,市食药监局机关、事业单位30余名党员同志冒雨来到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奠扫墓活动。

  • 我市召开邓姓文化研讨会

    4月2日,我市召开邓姓文化研讨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王大良、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魏章仲、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精忠及我市领导张振邦出席研讨会。

  • 我市召开破解执行难推进会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3月31日,我市召开破解执行难推进会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领导刘建民、程建功、孙中英、绳应勇、丁耀,市法院院长杨俊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保平出席。

  • 让祖国的花朵更艳丽——我市打造特色中小学生德育工作纪实

    在今年“全国学雷锋日”前夕,市城区十一小的师生一起来到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在这里举行了“雷锋精神你我传递,魅力邓州从我做起”签名宣誓活动。师生们拿起手中的笔,在鲜红的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 卫计委组织“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提高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促进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市卫计委组织结防所等委属医疗单位在古城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 我市开展第四批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

    4月2日上午9时,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邓州市第四批公车拍卖会在市二手车市场热烈开槌。经主办方周密策划、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共有80余人参与了本场拍卖会。

  • 白牛镇强力推进省级卫生乡镇创建

    3月的邓州大地乍暖还寒,而白牛镇沿南邓路的万亩桃园里却是五彩缤纷。姹紫嫣红的桃花随风摇曳,与相隔不远镇区里干净的街道、和谐的人居环境相互映衬,更显得美不胜收。桃花跃枝头,春风拂面来,白牛在新的春天里持续奏响着省级卫生乡镇创建的最强音。

  • 穰东中心校开展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清明节前夕,穰东镇中心校组织镇一初中、实验学校部分优秀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