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信社为筹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清障碍”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涛)4月6日晚,邓州农信社召开2017年首季工作总结视频会。结合邓州农信社首季各项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分析形势,对二季度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为筹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清障碍”。

W2A4nzq9..png.png

邓州农商行(筹)首季工作总结会

0RAQqtRL..png.png

邓州联社分会场

FEY0aaYV..png.png

联社副主任高春生

    会上,联社副主任高春生宣读了《邓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表彰2017年首季“红在春天”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要求大家以先进为榜样,以振奋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农信社各项工作目标早日完成。

nXeHkqWY..png.png

联社副主任杨涛

    联社副主任杨涛就“1656项目学习”、学考制度、三项整治等工作做了重点安排,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遵规守纪,严以律己,履职担当。

ioEjfYIj..png.png

联社副主任王小莉

    同时,联社副主任王小莉对一季度邓州农信社在资金运营、利息收入、利润收支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b63GBDtG..png.png

联社监事长职干卿

    此外,联社监事长职干卿宣读了《全市农信社“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做了学习教育活动动员,要求全员按照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一字不漏、原原本本、有条不紊的学,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收到实效。

8WiUEXky..png.png

联社主任王群秋

    联社主任王群秋做了《邓州农信社一季度业务分析报告》他在报告中向大家通报了一季度邓州农信社在存款、贷款、到期贷款收回、超90天未结息贷款压降、不良贷款收回及诉讼、卡业务、经营效益、改革指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重点指出了邓州农信社在贷款投放、收回、新增不良贷款、超90天未结息贷款压降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刚刚召开的市办信贷工作会议工作部署、服务邓州经济发展的需求及邓州农信社实际情况,对邓州农信社二季度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邓州农信社全体干部员工一是夯实存款增长基础,保持存款快速增长。具体做到:优化存款结构;紧盯市场和竞争对手;及早做好二季度营销工作与宣传;做好“钱e付”扫码支付的全面推广工作。二是以提升信贷质量为核心,夯实持续发展的基础,努力使全市农信社贷款累计收回率达到98%以上。具体做好以下工作:贷款营销工作;1—3月份逾期未收回贷款的压降工作;清收盘活,扎实推进不良贷款双降工作;超90天未结息贷款压降工作;超诉讼时效贷款管理工作;提高贷款自动扣划率、按月结息率工作。三是加大公职人员及农信社内部职工自贷、担保逾期贷款的清收力度。具体做到:强力宣传,形成震慑;持续清收;依法诉讼,强制执行。四是降本增效,加强财务和资金营运管理。五是深入开展“1656”项目学习活动。具体学习方法:按照要求学;要学用结合;完善学习激励机制。六是转变观念,提升执行力。具体做到:要有目标意识;要有赶超意识;要强化制度执行;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动邓州农信社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uAI0oskJ..png.png

邓州农信社理事长史德生

    会上,邓州农信社理事长史德生同志做了重要总结讲话。史德生理事长首先对市办6点50分—9点召开的2017年信贷工作视频会上市办领导的重要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邓州农信社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执行落实市办领导在信贷工作视频会上的各项工作部署,改掉身上的“九种毛病”,以干部、员工“八条作为”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严以律己干好信贷工作,热爱学习,努力钻研专业技术推动邓州农信社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最后,史德生理事长对二季度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一是集中优势兵力做好不良贷款双降,向不良要效益、要业绩,确保不良贷款双降。二是全面布局,网格管理,精准营销,高效服务,确保存贷市场只增不减。三是全力协调,尽快挂牌,多元创收,提高效益。四是强化学习,提升素质,打造农信铁军,争做排头部队。五是慎独律己,严守法纪,流程操作,合规运行。六是防风险,重安全,确保大局稳定。

    重任在肩,时不我待!史德生理事长鼓励大家在邓州农商银行挂牌开业之际,争做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坚持、特别能创新的农商尖刀部队,在资金组织上下功夫、在不良贷款清收上出重拳、在超90天未结息贷款压降上求突破,扫清阻碍邓州农信社改革发展道路上的一切障碍,早日实现邓州农商银行挂牌开业!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信社 筹农商银行 挂牌开业 “清障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季度整体环境质量状况良好

    4月7日,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带领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四督导组,前来邓州市考核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 邓州建业·森林半岛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4月8日,尽管淅淅沥沥的春雨下个不停,却阻挡不住前来观看邓州建业·森林半岛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的人群。昔日,空旷而沉寂和谐大厦前,忽然间车水马龙,人头攒动,令人目不暇接......

  • 邓州市人民医院:网红护士频出 传承医者仁心

    “感谢您你救了我父亲!感谢医院培养了这么好的护士!” 4月7日下午,在邓州市人民医院召开的媒体座谈会上,患者家属段青胤紧紧握着王雅的手,感激的说道。

  • 邓州卫计委:卫生日里“与民共聊抑郁症”

    这天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一起来聊聊抑郁症”。邓州市计生中心当天上午组织医务人员在单位门前开展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系列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提供抑郁症相关的知识普及,以此来促进广大群众对抑郁症的认识和预防,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 邓州市中心医院:白衣天使齐心共建医患鱼水情

    眼下,因临终患者叫其“爸爸”的邓州市中心医院医生雷大钊,俨然已成“网红”,其名字和事迹响彻大江南北。

  • 我市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加大宣传,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投资1.2亿元,改造危房16200户。

  • 邓州:“四化双评”增进扶贫实效

    自脱贫攻坚战号角吹响以来,邓州市因地制宜,综合施策,不断创新扶贫模式,利用“四化双评”平台,实现扶贫工作管理精细化,有力助推贫困户稳定脱贫。

  • 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31日,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程传平、张振邦出席。

  • 食药监局组织党员到烈士陵园扫墓

    清明时节祭忠魂,先烈精神代代传。3月30日,市食药监局机关、事业单位30余名党员同志冒雨来到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奠扫墓活动。

  • 我市召开邓姓文化研讨会

    4月2日,我市召开邓姓文化研讨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王大良、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魏章仲、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精忠及我市领导张振邦出席研讨会。

  • 我市召开破解执行难推进会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3月31日,我市召开破解执行难推进会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领导刘建民、程建功、孙中英、绳应勇、丁耀,市法院院长杨俊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保平出席。

  • 让祖国的花朵更艳丽——我市打造特色中小学生德育工作纪实

    在今年“全国学雷锋日”前夕,市城区十一小的师生一起来到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在这里举行了“雷锋精神你我传递,魅力邓州从我做起”签名宣誓活动。师生们拿起手中的笔,在鲜红的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 卫计委组织“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提高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促进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市卫计委组织结防所等委属医疗单位在古城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 我市开展第四批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

    4月2日上午9时,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邓州市第四批公车拍卖会在市二手车市场热烈开槌。经主办方周密策划、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共有80余人参与了本场拍卖会。

  • 白牛镇强力推进省级卫生乡镇创建

    3月的邓州大地乍暖还寒,而白牛镇沿南邓路的万亩桃园里却是五彩缤纷。姹紫嫣红的桃花随风摇曳,与相隔不远镇区里干净的街道、和谐的人居环境相互映衬,更显得美不胜收。桃花跃枝头,春风拂面来,白牛在新的春天里持续奏响着省级卫生乡镇创建的最强音。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