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高集镇:新书记上任首日调研学校教育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4月30日,高集镇党委书记郭松正式上任的第一天,就来到了偏僻的张营学校进行调研。

  这天上午,他率领镇领党委、政府、中心校等部门的负责人,奔赴高集镇张营小学进行走访调研,和村组干部,学生家长,学校教师、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校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VHtku8Ya..png.png

邓州高集镇:新书记上任首日调研学校教育

  调研过程中,郭书记在了解到该校缺少操场,缺少电教设备,学生缺乏科学素养教育等实际情况后,当即与南阳市、邓州市有关部门进行联系协调解决。在郭书记的协调下:一是近期安排修建张营学校操场;建议有关部门对张营学校师生进行现代教育设备配套建设进行更新;将利用假期组织师生到相关部门进行先进科技学习和参观。

  调研中,郭书记对中心校今后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大力支持教育发展,突出抓好教育质量的提升和教育特色创造,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积极创造一个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的学习成长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高集镇 新书记 调研学校教育 上任首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