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一天兑付执行款3457万余元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9YKGVKF2..jpg.jpg

发放执行款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马骏 文鹏)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举行“夏季雷霆”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南阳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和邓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亲手将3454.17万余元执行款现场发放到14名申请执行人手中。

  “心情非常高兴和激动,法官们为我的这个事冒着酷暑,在这么热的天气,早上天不亮就起来堵‘老赖’,他们付出了心血,感谢法院的领导和执行局的所有同志们……” 领到20万元执行款的宋某激动地对记者说。

  南阳村镇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杨宗玉从丁建民局长手中接过3189.26万元现金支票时说:“感谢法官为金融机构保驾护航,也感谢法官为买受人着想拍卖零佣金。”

  据了解,邓州法院自“百日执行攻坚”及“夏季雷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院里执行局全体干警放弃节假日休息,利用被执行人过节返乡的有利时机,顶风冒雨,夙夜作战,共执结683件,执结标的额9863万元,查控被执行人银行、车辆、房产信息7305条,及时录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88例信息。拘留被执行人89人,以拒执罪起诉30名被执行人,判刑11人,有力地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起到了较好的宣传和震慑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夏季雷霆 执行款发放 兑付执行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夏日雷霆”活动首日拘执31名老赖

    当日凌晨5点30分,邓州市人民法院 “夏季雷霆”专项集中攻坚风暴准时打响,出动警车16辆、执行干警、特警93人。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邓州法院院长杨俊华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督导,并派出无人机协助侦查,科技助力执行。

  • 邓州农商银行:借“东风”开“通道”收欠贷款

    邓州农商银行挂牌开业的开局之年,该行加强与邓州市人民法院协调配合,在邓州市人民法院的全面支持下,开辟了清收案件的“绿色通道”。

  • 邓州法院:一天兑付执行款3457万余元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举行“夏季雷霆”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南阳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和邓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亲手将3454.17万余元执行款现场发放到14名申请执行人手中。

  • 邓州法院:无人机让老赖无处躲藏

    邓州法院践行“科技法院”理念这一新举措,在拘执老赖时,用上无人机参与执行,单兵系统远程指挥,让老赖防不胜防,躲藏无处。

  • 邓州法院:一天兑付执行款3457万余元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举行“夏季雷霆”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