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桑庄镇:热浪滚滚忙鉴定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光旭 史英) 酷暑盛夏,热浪滚滚。6月21日下午,由邓州市残联组织医务人员一行6人,深入桑庄镇计生中心,为该镇残疾人做鉴定,赢得了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

  “这次市人民医院,市三院在市残联的组织下,深入我镇对残疾人上门鉴定,贴心服务,是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推出的一项得力举措。符合社情民意,我们要不折不扣的配合好医务人员们的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英明决策,不能让我镇一个残疾人错过这次鉴定的良好机会。否在的话,他们就需要跑几十里到市里去鉴定,太不方便”。桑庄镇党委书记王萌如是说。

  镇长赵鹏亲临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维持秩序,招呼排队;计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整个鉴定工作从头到尾有条不紊。

  不巧,5点左右突然停电,邓州市残联工作人员张地,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柴东河、王帅、宋珂等热得满头大汗,仍不离工作岗位。临近8点,暮色苍茫,整个鉴定工作已近尾声,8点20分经计生中心工作人员清查,陈堂村还有4个残疾人,困特残情况未能到计生中心接受鉴定,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梁秀柱自报奋勇,志愿进村入户面对面给残疾人进行鉴定。陈堂村残疾人周国兴真情地说:“医务人员上门为我们贴心服务,我们残疾人脱贫有指望。”全镇共鉴定贫困户残疾人 61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桑庄镇 残疾人鉴定 上门鉴定 忙鉴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