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林扒初中:四位中考生的十元零花钱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NK6mZrl8..png.png

四学生留下的10元零花钱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宋长春) “阿姨:这是用的沐浴花的10元钱。”看着留言条下面压的零钱,宾馆的服务员王阿姨心头一震,自言自语地说:“这些孩子真好,没想到!”

  这是6月26日上午,如往常一样,邓州市速8宾馆的服务员王阿姨,按照惯例整理着房间,在8013房间的办公桌上,一小沓面值壹圆纸币和一张留言条引起她的注意......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林扒镇一初中根据今年中考考生所在考点分布情况,为了方便学生就近进入考场,预定了位于邓州市白马广场西边的速8宾馆。

  6月24日学生们全部入住。住在该房间的是该镇一初中九年级的四位学生。6月25日晚,服务员王阿姨和同事们闲谈时说道:“在你们到来前,我们把各房间需要付费的物品都已回收,不过一条浴花落在8013房间。学生不知道已经使用,这不怪孩子,是我的疏忽。”说这话时,正好被前往该房间休息的学生张纪元听到。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在该房间入住的张纪元、霍一鸣、周澳、麻村和王林同学商量后,每人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凑够了10元钱,于是才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

  而此时,学生已走进考场,下午王阿姨坚决退还这10元钱,而这几位同学执意不要,并一再说:“阿姨,这几天没少累着,你也挺不容易,这钱你就收着吧,不能让你亏着.......”。

  王阿姨望着四个学生开心地乘上了回家的汽车,篡着手中的10元零花钱,感觉到好重!好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林扒初中 中考生 十元零花钱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中心医院:为患者撑起希望的蓝天

    邓州市中心医院院长黄河清曾多次询问小何菊的情况,并嘱咐医院工作人员,在治疗上要是有什么困难,我们要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确保小何菊能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 邓州市中心医院:为患者撑起希望的蓝天

    邓州市中心医院院长黄河清曾多次询问小何菊的情况,并嘱咐医院工作人员,在治疗上要是有什么困难,我们要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确保小何菊能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 邓州市夏集乡健全“三机制”推进环境整治

    近日,夏集乡以全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月为契机,积极探索和完善“三机制”,强力推动全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给叫停“升学宴”点个赞

    又到一年高考放榜时。为了遏制操办各类“庆功宴”“谢师宴”“升学宴”等不良风气,前几日,邓州市纪委下发通知,严禁公职人员操办和参加各类升学庆功宴,对不良风气亮起了红灯。

  • 邓州桑庄镇宪法宣誓制度落实受好评

    “桑庄镇对实行宪法宣誓制度落实的好,能做到宣传到位,组织到位,严格按要求和程序进行。”这是6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蒋美兰一行3人,冒着摄氏36℃的高温,深入邓州市桑庄镇察看指导宪法宣誓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后,给出的好评。

  • 邓州俩男护士在德国扬名

    据了解,两位毕业于邓州卫校的男护士,几年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工作很认真,通过了德语笔试和面试考试,获得赴德国工作和学习的宝贵机会。

  • 中央储备粮邓州直属库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关于做好2017年小麦稻谷和油菜籽收购工作的通知》(国粮调[2017]66号)精神,为切实做好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工作,经中储粮河南分公司、邓州市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邓州市支行共同研究,确定了第二批8个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现予以公示。

  • 邓州湍河街道:党员务实为民竞风流

    时下,在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的村村寨寨、大街小巷,处处时时可见辖区内千余名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的忙碌身影.......

  • 罗岩涛深入邓州市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6月26 日下午,邓州市长罗岩涛带领政府办、督查局、住建局、规划中心、国土局、城管局、园林局、财政局、发改委、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城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邓州市十林镇多措并举开展镇村环境整治

    自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镇成立领导小组,由书记任政委、镇长任指挥长,书记、镇长亲自带队,镇机关、村镇办、计生办等单位20余人组成环境整治工作组督查组,先后6次在集镇、行政村范围内开展以整治环境卫生、乱搭乱建等为内容的集镇环境整治活动。

  • 邓州市有序推进燃煤 “三替代”工作

    邓州市不断加大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力度,在全市辖区内大力推广“洁净煤替代”“电替代”“气替代”工作。

  • 邓州市供电公司:实现客户坐家缴电费

    6月27日,记者从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后居民坐在家里,就可通过手机交费了。

  • 邓州市供电公司:实现客户坐家缴电费

    昔日电费收缴员不定时的敲门声、来往奔波电费缴纳点的烦心事,如今将一去不返,取而代之的是,居民坐在自家里,就可通过手机交费了。这是6月27日,记者从该市供电公司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 纪检干部要“五讲五做”践行“三个一”

    时值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逐字逐句逐条学原文、读说明、作对比,我对《准则》《条例》和《规则》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和感受,也要借此次学习契机,把党纪条规刻印在心上,把纪律规矩渗透到血液里,着力于“五讲五做”砥砺作风,躬身践行。

  • 邓州一高:众学子与北大生零距离“昼夜”砌磋

    6月28日上午,邓州一高举办的“我在北大等着你”励志报告会现场,众学子与来自于北大学生畅谈交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