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罗岩涛深入邓州市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2017-06-29  来源:邓州网

  6月26 日下午,邓州市长罗岩涛带领政府办、督查局、住建局、规划中心、国土局、城管局、园林局、财政局、发改委、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城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罗岩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华路与卫生路交叉口、交通路绿化项目、谭庙水库、人民中路升级改造工程、团结中路新建工程、穰城路南延、第一污水处理厂、团结中路棚户区异地安置项目、平安大道、东方大道、第三水厂、南三环与东一环交叉口游园。每到一处,罗岩涛都详细询问工程规划、施工进度和环境营造情况,认真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并嘱咐相关负责人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建设精品工程。

  谭庙水库项目位于邓州市城区西部,总投资3.34亿元,库容269万立方米,占地4000亩,规划水域面积约1100亩。该项目建成后可为我市新增灌溉面积2.5万亩,大大增加城市生态供水量,有效改善中心城区水生态环境。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罗岩涛指出,谭庙水库项目是我市一项重点城建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压增责,通力协作,靠前服务,严把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要以水库为依托,从长远规划,整体布局,提前着手周边配套规划和水库景观规划,将其打造成为适合群众休闲观光的好去处,使群众享受到谭庙水库所带来的“绿色福利”。

  在人民中路升级改造工程,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罗岩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民路作为城市交通道路的节点,要高标准建设、合理设计,抱着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态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施工,全力做好质量监管、施工安全等工作,尽早恢复通车,切实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尤其是在当前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坚持绿色施工,采取湿法作业,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团结中路棚户区异地安置项目工地现场,罗岩涛要求,要尽快完善复工手续,切实做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住建局要召开现场会,现场验收、整改,合理组织工程机械和施工人员,倒排时间表,开足马力,把工程进度赶上去,确确实实为拆迁户的切身利益着想。同时要加快项目入库进度,督查局加大督查力度,跟踪问效,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在南三环与东一环交叉口游园,罗岩涛说,对于道路交叉口游园建设,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严格道路区划及城市红线规划,及时完善各项手续。要高标准规划,合理布局,增强亲水性,植被高低搭配,提高观赏性。要进一步加快土地收储进度,各项配套设施一次性到位,打造特色鲜明、赏心悦目、主题突出的人性化游园。

  察看中,罗岩涛指出,城建重点工程事关我市发展全局和城市形象,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人民高度关注。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进行施工,进一步做细、做实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制订台账,科学组织、交叉施工,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要尽早开始着手配套设施建设,在建设工程主体的同时,完善项目配套,促使工程发挥最大效益。

  罗岩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强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城建工程建设进度。要严格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业,确保工程质量万无一失、不出问题。要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服务,通过现场办公、上门服务等方式,逐一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切实把城建重点项目打造成城市新亮点,不断为广大群众创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市领导李锡强、熊占玉、张栓誉、程传平、李景龙参加活动。(王 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罗岩涛 城建重点项目 现场办公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十林镇多措并举开展镇村环境整治

    自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镇成立领导小组,由书记任政委、镇长任指挥长,书记、镇长亲自带队,镇机关、村镇办、计生办等单位20余人组成环境整治工作组督查组,先后6次在集镇、行政村范围内开展以整治环境卫生、乱搭乱建等为内容的集镇环境整治活动。

  • 邓州市有序推进燃煤 “三替代”工作

    邓州市不断加大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力度,在全市辖区内大力推广“洁净煤替代”“电替代”“气替代”工作。

  • 邓州市供电公司:实现客户坐家缴电费

    6月27日,记者从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后居民坐在家里,就可通过手机交费了。

  • 邓州市供电公司:实现客户坐家缴电费

    昔日电费收缴员不定时的敲门声、来往奔波电费缴纳点的烦心事,如今将一去不返,取而代之的是,居民坐在自家里,就可通过手机交费了。这是6月27日,记者从该市供电公司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 纪检干部要“五讲五做”践行“三个一”

    时值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逐字逐句逐条学原文、读说明、作对比,我对《准则》《条例》和《规则》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和感受,也要借此次学习契机,把党纪条规刻印在心上,把纪律规矩渗透到血液里,着力于“五讲五做”砥砺作风,躬身践行。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