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心医院:“铁腕”治医托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郭伟 张岩) 时下,在邓州市中心医院大门外、门诊楼前,昔日那些为患者主动介绍的所谓“良医”不多了。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医院为患者就诊开辟的绿色通道更畅通了......

  有如此之变,得益于该院近日采取多措并举,“铁腕”整治了医托。

  近年来,“医托”频繁被各大媒体报纸曝光,总会看到病人因轻信“医托”的一面之词上当受骗,血汗钱被洗劫一空,导致病情延误,生命钱财尽失……“医托”期骗病人,勒索病人等一系列不良事件的发生。

7IRJA42R..png.png

图为副院长王杰方带领相关部门召开治医托现场会

  对此,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维护医院声誉、打击医托等不法分子。该院首先在门诊大厅醒目位置及时公布专家门诊出诊时间,张贴各种防范医托标识,提醒来院就诊的病人提高警惕,相信科学、相信正规医院的诊疗水平,以免上当受骗,贻误病情。

  其次,加强医院公众号和预约挂号平台的宣传、推广使用,方便患者就医,有效防范和避免医托的诈骗行为。同时加大了安保人员的巡查力度,并在各重点区域设置了监控设备,随时提醒病人提高防范意识,勿上“好心人”的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中心医院 铁腕 治医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中心医院里那些“不称职”的爸爸妈妈们

    为了不耽误服务病人,正在哺乳期护士长郭娅、护士韩楠林二位同志,连续三天下班后接着加班到凌晨。

  • 邓州市中心医院里那些“不称职”的爸爸妈妈们

    为了不耽误服务病人,正在哺乳期护士长郭娅、护士韩楠林二位同志,连续三天下班后接着加班到凌晨,为了能让嗷嗷待哺的孩子们吃上一口奶,她们的家人只好把三个月大的孩子抱到值班室。

  • 邓州市中心医院打造“一流现代化心脏中心”

    11月8日,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与市中心医院合作项目——邓州市中心医院心脏中心,在市中心医院正式启动。

  • 八矿铁腕抓环保层层看实效

    因为管道铺设工程渣土回填后,没有对地面进行硬化,也没有覆盖抑尘网,平煤神马集团八矿一个基层单位的负责人日前被该矿纪委约谈。”  今年初,该矿专门下发环保管理相关文件,列出环境治理清单,涉及24项内容;列出相关责任表,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层层传递环保压力。

  • 浅井镇铁腕治理小散乱污企业

    7月2日,禹州市浅井镇组织公安、环保等安委会成员单位20余人,对辖区一处违法建材加工点予以强制取缔,现场断水、断电,清除设备、生产材料及场区附属物。这是该镇加强治理小散乱污企业的一个场景。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