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龙堰乡第二届教师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12月23日,邓州市龙堰乡举行第二届教师运动会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该乡教职工幸福指数渐渐高。

iIFtat1T..jpg.jpg

邓州市龙堰乡教职工幸福指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当天,全乡近400名教职工参加,邓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副局长翁雪雁和龙堰乡党委书记孙振云,乡长孙德朝等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致辞后,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ayGuW6TB..jpg.jpg

邓州市龙堰乡教职工幸福指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此次比赛活动共有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等6个单项和3个团体项目的比赛。

aZsshBbw..jpg.jpg

邓州市龙堰乡教职工幸福指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现场,随着主裁判中心校校长唐跃杰一声哨起,参加决赛的龙中和棚中男队各队队员像服了兴奋剂一般,队员们都错膀而蹲,脚脚相抵,牢牢地把绳攥在手中,喊着口号,大绳来回移动后,最终相持在中线上,队员们本已涨红的脸,此时都大汗淋漓。两边的拉拉队更是声嘶力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围观的老师们谁也不知道谁会胜出……最终龙中男队赢得了比赛。

“啊,太棒了,太牛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响彻在会场。只见5位学区的校长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领奖台,代表所在的5个学区,从中心校领导手中接过红底黄字的奖牌,上面10000、8000、7000、6000元的奖金格外醒目,他们脸上都乐开了花。

龙堰乡中心校校长唐跃杰说:“近年来,龙堰中心校在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强调教师们不仅是教学的能手,更要有健康的体魄,通过此次比赛,教师们展示了自己的特长,进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从而让全乡教职工们幸福指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龙堰乡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