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风雪中竞风流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占书 守周)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创建平安和谐邓州、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交通事故的发生,邓州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在辖区要道路口设置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通过“看”“查”“劝”“宣”“纠”“报”“封”等方法步骤,守护好群众出行安全第一道“防线”。成为了风雪中一道道靓丽、和谐的风景线。

Nhqd9QIg..jpg.jpg

  镜头一:桑庄

  连日来邓州市普降暴雪,给居民的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桑庄派出所全体民警和协警在所长陈华伟的带领下,冒着风雪在主街干道和高速路口对过往车辆的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醒,劝导他们注意雨雪天行车安全,有效的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受到广泛好评。

H1L1flAS..jpg.jpg

  镜头二:夏集

  连日大雪,导致路面湿滑,给交通带来很大威胁,为了把风险降到最低,2018年1月5日邓州市夏集派出所利用交通安全劝导站,向辖区交通参与者发放传单,指正不正当行为,提示驾乘人员谨慎驾驶,文明行车,切实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创造了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8L663IVx..jpg.jpg

  镜头三:汲滩

  邓州市汲滩设立了交通劝导站由该所指导员肖文立负责,三名村干部为组员,统一佩戴交通劝导员袖章,并配有劝导站标识牌、安全警示牌。

  截至目前,汲滩派出所已成功开展交通宣传三次,查获酒驾司机一名,并发放交通安全资料500余份,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tBBspDAJ..jpg.jpg

  镜头四:孟楼

  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日前,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在孟楼镇孟北大道和和谐路交叉口成立交通劝导站,对涉及道路交通的人员耐心提示和劝导,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强化乡镇道路交通管理,进一步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民警 风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