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举行:精彩篮球联谊赛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队员们驰骋球场,英姿飒爽,你追我赶,一个漂亮的转身,飞速投蓝,“好”,“中了”。观众席上响起真诚的叫好声,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在校园的上空,这是1月19日下午,城区三小和龙堰中心校的教育同仁们,正在举行篮球联谊赛的精彩场面。

为了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城区三小,以崔喜平校长为代表的城区三小代表队和以唐跃杰主任为代表的龙堰中心校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yp7ayBfk..png.png

比赛中,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追逐,双方你攻我守,丝豪不落后, 龙堰中心校代表队,出手不凡,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城区三小代表队,不甘示弱,身手利落,精诚合作!双方进攻犀利,放守到位,比分你追我赶,运球,传球,突破,投蓝,两校篮球友谊赛,正如火如荼进行,让比赛精彩纷呈,比分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球赛生动激烈,气氛紧张热烈,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叫好称赞,阵阵的欢呼声和激烈的掌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

D0Afz9EG..png.png

队员们驰骋于赛场,以激情迸发活力,用汗水抒写精彩,他们尊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双方队员顾不得擦去汗水,热情地握手拥抱,相互鼓励,彰显出校园和谐之美!

“此次活动,展现了各校教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发向上的豪情壮志,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激发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传递了团结友爱的真挚情谊,衷心祝愿龙堰中心校和城区三小的教育同仁取长补短,相互切磋,共同谱写教育新篇章!”城区三小学区刘传阁校长激情满怀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城区三小校区 篮球联谊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