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六高中师生演绎雪中情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以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振虎)1月25日早晨,天刚蒙蒙亮,六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明锐便带领中层干部和和行管人员挥舞雪铲,清除了校内六条主干道积雪,为师生出行打扫出了一条条的安全通道。

学生处发出倡议,呼吁广大同学“怀着爱心去扫雪,携着快乐去扫雪”,学校广播站反复提醒广大师生:路面湿滑,注意安全。后勤处提前准备了溶雪剂和除雪工具,并在教学楼、教研楼楼梯等易滑地方铺了防滑垫。

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明锐说:“铲除积雪,不仅是为了老师们上下班出入方便,也是展示学校温馨和谐、风清气正的新气象!”

VgPwXxy2..png.png

师生齐动手雪中建通道

天寒人心暖,瑞雪兆丰年。大雪飞舞,银装素裹,六高中校园一派繁忙的景象,让人们坚信他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六高中 雪中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