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六高中元旦文艺汇演弘扬主旋律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12月29日下午,邓州市六高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庆祝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及特邀演员3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学校将此次文艺汇演与唱响十九大“戏曲进校园”结合起来,校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了方案,并邀请了邓州市老干局“夕阳红豫剧团”的演员到场献唱。节目精彩纷呈,内容积极向上,师生们在笑声中畅想新希望的同时,又领略了中华民族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zgSpFqfO..jpg.jpg

欢快的开场舞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四名主持人幽默风趣、典雅优美的主持词,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豫剧艺术家们表演的《祖国的大家建设一日千里》、《你家在哪里》、《痛说革命家史》等弘扬了主流价值观,传播了正能量;《劝爹娘莫难过》、《羞答答对奶奶详情告禀》等节目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良的民族精神,使师生体会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了豫剧文化的特色。

My8qNIpq..jpg.jpg

古装话剧表演《汉使》

学生们演唱的《时间都去哪了》《当你老了》《天亮了》等励志歌曲,激发了同学们追求美好未来的信心;《喜看邓州新变化》(唢呐独奏)、《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二胡演奏)、《说唱脸谱》等节目展示了激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小品节目《信任》富含哲理,让观众在欢笑中受到教育;《舞蹈串烧》、《凉凉》《Dance group》等舞蹈,张扬了青春活力,让观众陶醉在欢快奔放的优美旋律中。

ptxa6JdO..jpg.jpg

相声表演《正反话》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邓州市六高中师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又充分展示了学校在素质教育方面的可喜成果。新的一年里,邓州市六高中将乘着十九大胜利的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元旦 文艺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