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六高中举办“戏曲进校园”活动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12月27日上午,邓州市六高中在学校篮球场举办了戏曲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少年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华优秀戏曲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学校领导、老师和高二年级学生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为师生们表演了《朝阳沟》《花木兰》《铡美案》等经典选段,使师生们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和传统文化的滋养,增进学生的文艺修养,让年轻一代感受本土人文特色、寻找文化根脉。

xhdis9Qv..jpg.jpg

传播国学文化

ZGSTcMQS..jpg.jpg

艺术家倾情奉献《朝阳沟》

ICe3Sv6j..jpg.jpg

艺术家和学生互动

sT4gakiq..jpg.jpg

传统豫剧《铡美案》

slnalk0k..jpg.jpg

盛装演出

本次活动由邓州市委组织部、市文广新局主办,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戏曲兴趣,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吸取知识、表演形式,有效地弘扬了传统文化,传承了民族艺术,使师生们品尝了一顿丰盛的传统文化大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