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跨两省抓一“瘾君子” 牵出三名“毒贩子”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郭红旭)邓州警方横跨两省抓获一名吸食毒品的瘾君子,并顺线追踪,一举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3名毒贩子擒获。

1月14日,邓州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的在走访调查时,了解到社区一名有吸食毒品史的赵某突然离开邓州前往湖北省某市,判断极有可能是去购买毒品吸食。为确保人赃具获,禁毒大队和西关派出所民警协商决定,在赵某返邓的必经之路提前设伏,蹲点守候。当晚21时许,民警在邓州市某高速出站口将赵某成功截获,当场搜出冰毒1克。

经连夜突审,赵某对购买、吸食毒品冰毒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顺线追踪,又获得了其上线刘某将于2018年1月15日在湖北省某市还有交易的线索后,为避免毒品流入社会,对更多的人员、家庭造成伤害,决定赶赴湖北跨省打击,彻底斩断这一湖北通往河南的贩毒链条。1月15日下午15时许,民警经过6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在湖北省某市一小区地下车库内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刘某、宋某、张某抓获,当场收缴冰毒10克。

目前,赵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邓州警方行政拘留。刘某、宋某、张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瘾君子 毒贩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风雪中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1月24日,邓州市境内普降大雪,严重影响公路交通安全。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根据市气象预警信息,结合辖区路段实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通工作。

  • 邓州穰东:警民携手共织平安防控网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按照“警力有限、民力无限”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群防群治力量,全力创建和谐稳定的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 邓州市六高中师生演绎雪中情

    1月25日早晨,天刚蒙蒙亮,六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明锐便带领中层干部和和行管人员挥舞雪铲,清除了校内六条主干道积雪,为师生出行打扫出了一条条的安全通道。

  • 邓州市刘集镇:七年坚守的“爱心粥”

    当日,邓州市刘集镇民政所周静翠所长与刘集镇免费爱心粥公益团体负责人夏玉守等爱心人士在刘集镇十字街、运管站对面、镇中心小学对面设置三个爱心粥发放点免费为过往行人、上学的孩子提供腊八粥、包子等食物现场,发生的一个动人场面。

  • 邓州:老汉风雪中遇“情人”

    元月24日夜10时许,在该市团结路与穰城路交汇处附近,一老汉迊风冒雪,端坐雪中,似在等待着什么......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