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花洲书院“五一”游客创新高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55gDfXpM..png.png

花洲书院游人如织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张文博 吕力)眼下,花洲书院以它独特的美景,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质的服务,样式新颖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据了解,“五一”三天假期,花洲书院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净增20%,创历史新高。

记者伫立在春风阁旁,书院内的美景尽收眼底:园内亭台楼榭、小桥流水,风景宜人,赏心悦目,靓丽风景各具特色。

fyoQiR3n..png.png

戏曲演唱

书院里戏曲演唱惹得游人掌声此起彼伏;“范公穿越”节目,展示了旗袍“中国风”的韵味;丽人舞蹈队长袖飞舞,舞姿翩翩,激情上演。此外,邓州市气功协会的会员风姿潇洒地表演着太极拳、气功、舞剑....

gEsELFwC..png.png

气功表演

据该书院工作人员介绍,花洲书院举办的美食、乡村民俗、摄影、表演等节庆活动达百余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城乡,极大丰富了广大游客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ztParYY1..png.png

上演“穿越”

间或,游客可品尝到“民俗小吃”,有可口的陕西凉皮、沙县小吃,邓州胡辣汤等,令游客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记者了解到,花洲书院服务突出以人为本。在优惠政策方面,全面落实了对现役军人、老年人、残疾人、学生、儿童等购票实行优惠政策。

“我们来到花洲书院游玩,景致搭配和谐,活动独特有趣,这里的人及一草一木让人倍感亲切。”来自安阳市的李女士向记者说道,“29日中午,我在春风阁景区落下了装有数百元现金和部分证卡的钱包,正在焦急万分的时候,一位环保阿姨急忙把东西送过来。让我非常感动,花洲书院4A景区名不虚传,以后要介绍更多朋友来邓州旅游。”

不仅如此,假日期间,景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不管是在游客中心、购票窗口、检票口、索道站、志愿者服务站、购物店、旅游厕所、还是在各旅游咨询服务站点,随处可听到“您好”、“请慢走”等文明礼貌用语,朋友圈每天都充斥着对花洲书院文明服务的赞语。

 花洲书院是邓州旅游的一扇窗口,也是了解邓州的一张名片。“我们再接再厉,不断完善‘硬件’及‘软件’建设,提高人们的满意度,努力扮靓邓州的旅游名片!”邓州花洲院管理处主任张峰向记者分如此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洲书院 “五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