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花洲书院装扮靓丽迎游客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4sWcWxwe..jpg.jpg

花洲书院一角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四月芳菲,百花娇艳。伴随着“五一”佳节的来临,邓州花洲书院装扮靓丽,喜迎八方游客。

4月25日上午,记者沐浴着春风,漫步书院,聆听着鸟语的呢喃,花开的嫣然,顿觉心旷神怡,说不完的舒适遐意,道不完的幸福美满......

zB1TsbZW..jpg.jpg

花洲书院一角

伫立在春风阁旁,书院内的美景尽收眼底:园内亭台楼榭、小桥流水,风景宜人,赏心悦目,靓丽风景各具特色。   

瞧,书院的管理人员为了让游客方便安全,他们在那里清扫小道、角落,修剪花草。他们身边有富贵的牡丹,娇艳月季,竟相开放,似一片花的海洋,真可谓:“不摇香已乱,无风花自飞”。

寻着范公的脚印,畅游在书院的角角落落,聆听着那优雅琴声和悠扬乐曲,是千古绝唱,振憾人心,荡气回肠,余音绕梁,仿佛置身于那江南水乡。

hPcCZcpD..jpg.jpg

书院里戏曲演唱

如画靓丽的书院,倾注了书院全体管理人员众多的心血。据书院管理处张峰主任介绍:“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了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书院精心筹备了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一系列活动,奉献给广大市民和游客。

wmVe2kFj..jpg.jpg

书院里“范公穿越”

置身畅游在景色迷人书院里,你可能会遇到一群玩“范公穿越”游客,他们身穿古装,衣袂飘飘,长袖黄袍,来往穿梭,感受着那个时代的风貌;穿旗袍走秀的女游客们,风姿优雅地展示着各自的魅力,展示了旗袍“中国风”的韵味。

Agtoywy8..jpg.jpg

丽人舞蹈队

而“丽人舞蹈队”戏曲表演,则是书院另一道风景。舞蹈队的表演者身着戏装,长袖飞舞,舞姿翩翩;戏曲演唱接连不断,有兴趣的游人可以共同参与,激情上演着。

tPetZmkr..jpg.jpg

气功协会的会员表演

此外,邓州市气功协会的会员风姿潇洒地表演着太极拳、气功、舞剑....     

兴浓间歇时,众游客可品尝到“民俗小吃”,有可口的陕西凉皮,时下流行的鲜果饮品;“摔碗酒”让游客对古酒文化有一种新的体验形式,豪饮而尽,痛快淋沥,身心快以释然。

游览花洲书院,赏江南园林;品岳阳楼记,承优乐精神。眼下的花洲书院正以亮丽的容姿,崭新的姿态,时刻喜迎着四面八方的游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花洲书院,游客,装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奖扶资金喜进农家

    时下,邓州市卫生计生委积极探索以国家、省级政策为支撑,以市级地方性措施为补充的政策体系,强力构建四项机制,把“奖优免扶保助”融于广大计生家庭的生产生活生育之中。

  • 邓州市为妇女健康撑起“保护伞”

    4月25日,邓州市妇联、市卫计委、市妇幼保健院强强联合,在邓州市妇幼保健院东区,率先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课改之花处处开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虽地处偏远,但因为课改,近年来先后涌现出邓州市名师李娜、作文教学带头人胡娟、识字教学带头人刘文静等优秀教师群体;因为课改,学校被评为南阳市“百佳校园”、“邓州市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 邓州市城区三小爱心播撒市特教中心

    4月20日,在市特教中心的园内,孩子们目光炯炯,注视着老师的各种关爱和祝福手语,并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 邓州市九龙镇卫生院: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4月23日,是在九龙镇卫生院住院的田成发老大爷出院的日子,住院用的生活用品已经被家里人整理好,老人家看上去精神状态也很好,回想起住院的这十多天,老人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