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高集镇迎“五四”暨表彰大会亮点纷呈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5月3日上午,邓州市高集镇在镇一初中举办了以“岗位作贡献、青年展风采”为主题,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

NHnn5Xsa..png.png

高集镇镇长陈峰致辞

会上,高集镇镇长陈峰代表高集镇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镇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镇长在致辞中讲道:这次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分布领域广,一线同志多,工作业绩好。教师、医生、公安干警、电力等战线上最基层的一线代表,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平凡的伟大”。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身上,集中体现了高集镇青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品质,体现了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

“青春承载梦想,实干创造未来”,陈锋镇长冀盼青年朋友们,能更加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业绩,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新高集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镇广大青年积聚正能量,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建设新高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市教体局副局长曾庆恩代表局党组向高集镇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青年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u8h3XuzB..png.png

“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同时,会上高集镇政府对一大批“爱岗、敬业、奉献”的6个优秀团体和10名优秀青年职工进行了表彰。

在表彰会结束后,镇直各机关青年职工和学生联合上演一场文艺视觉“大餐”,充分展示了全镇广大青职工和团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赢得了与会领导、青少年学生共1000余人的阵阵掌声!

mgRD57HP..png.png

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后演出现场

此外,与会的部分青年代表,观看完文艺演出,聚集在高集镇定政府三楼会议室里进了座谈,职工们围绕各自所在的岗位,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做了主题发言,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的楷模,好学上进的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激扬青春,挥洒汗水。

cO0Tr47e..png.png

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后与郭松书记、陈峰镇长合影

在听完青年职工代表的发言后,高集镇党委书记郭松,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的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青年人与自己的所在单位同呼吸共命运的可嘉精神。同时,希望青年人时该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勇气、朝气和锐气,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立足岗位成才,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成为高集建设的强劲动力和主导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集镇 表彰大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高集镇二初中:消防演练进校园

    11月22日,高集镇二初中邀请消防队、派出所干警到校给孩子们讲解急疏散逃生演练知识。

  • 高集镇卫生院:走访慰问敬老院 重阳节前暖人心

    10月23日上午,高集镇卫生院的10多名青年志愿者带着全院职工的心意,来到该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爱心慰问活动,为这里的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 心中行锄无杂念

    人世间,灯红酒绿的场面,爱恨情仇的恩怨,倏忽即逝的机缘,此消彼长的变换,都会让人顿生波澜,心绪难安。多雨之季,杂草必会蔓延;乱事之秋,心易滋生杂念。精神的家园,要的是嘉禾一色,整齐俨然,秕谷稗草不能杂生其间。

  • 悦纳过往 岁月无恙

    流年碎水,潋滟一池清澈;光阴连波,荡尽人间秋色。无论踏歌而至,还是裹尘而来,以前的曾经都变成了记忆的过往。

  • 王兵深入高集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七一”慰问活动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委副书记王兵带领市扶贫办、农机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高集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七一”慰问活动。

  • 渐行渐远的农村麦场

    当秋霜压苗,冬雪压墒,春雨催熟拢成连续的片断之后,麦穗就收起了最后的锋芒,期盼着每一粒饱满丰硕成粮仓的喜悦。

  • 心若素简 放眼都是绿水青山

    素简既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心态。素简的心,在经年交错的陌上,恰似一脉静谧的细流,千回百转,遇山蜿蜓盘旋,见谷据势向前,它最终让人明白:顺势乃循道,悖行乃违规。水行穷尽处,河自寻蹊径。

  • 邓州高集镇:新书记上任首日调研学校教育

    4月30日,高集镇党委书记郭松正式上任的第一天,就来到了偏僻的张营学校进行调研。

  • 高集镇中心校举办校本教研培训活动

    4月6日上午,高集镇中心校举行校本教研培训活动。镇中心校全体成员、全镇中小学校长和经过精心选拔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 感觉,主宰着你的痛苦与快乐

    慧能说:“菩提本无树,明境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有尘埃”。由此诗想到人世间的烦恼、忧伤及欢快、喜悦,它们带给人的要么是痛苦,要么是欢乐。其实欢乐与痛苦本无明暗,也无苦甜,而是感觉让其成了月缺和月圆,遗憾与美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