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召开市民生实事加压推进会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瑞琴)5月7日,邓州市召开2018年免费开展预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的民生实事加压推进会。

AnKJxSJr..png.png

会议现场

全市各乡镇(街、区)分管计生的领导、妇联主席、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计生服务中心主任、市直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耀东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贾理坚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邓州市2018年免费开展农村适龄妇女、纳入城市低保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实施方案》、《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度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的通知》、《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免费开展“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全市2018年民生实事“两项筛查”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接着为确保民生实事的顺利完成,部分单位的先进代表又向市政府递交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贾理坚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做好民生实事“两筛”和“两癌”筛查工作是推动健康扶贫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人类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健康运行的重要保障,也是关系家庭幸福、促进社会文明与进步的重要举措。切实把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二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澄清底数、加强培训,为做好民生实事工作夯实基础。三是加强领导,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强化联动、完善机制、严格奖惩问责,使广大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的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民生实事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今年计划生育工作重在服务上下功夫

    “眼下,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要以群众需求和获得感为导向,突出服务功能,拓展服务内涵。”这是5月7日上午,记者从该市召开的计划生育工作会上获悉的。

  • 邓州市广电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5月7日,记者从邓州市广电中心获悉:该中心所属电台、电视台两个部门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

  • 邓州夫妇俩先后收养9名弃婴 各界伸援手

    5月2日,在河南省邓州市,一行特殊的客人,为了一件特殊的事情,来到了一个特殊的家。

  • 贝瑞佳月子会所落户邓州

    眼下,名满全国的上海国际品牌《贝瑞佳月子会所》与邓州贝瑞佳母婴护理中心强强联手,使邓州市首家高端月子会所《邓州贝瑞佳月子会所》,落户在邓州仁爱医院南院区11至13楼,成为准妈妈们的舒心之家。

  • 邓州市桑庄镇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时下,邓州市桑庄镇19个建制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以“全程预警”为先导,以“规范程序”为准绳,以“严明纪律”为底线,多部门联动,风清气正地圆满完成。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