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加强高考卫生安全专项监督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ZAd2ceRh..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龙阳 张国定)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饮用水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眼下,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高考考点学校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7930MiVb..png.png

此次检查,重点对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考试期间所用教室及相关环境的通风消毒、饮用水供应等情况进行了监督。并对学生因病缺勤、病因追踪与登记制度、晨检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0mdKJUtc..png.png

目前,该市高考期间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正有序开展,卫生监督员持续加强学校及周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及业务指导力度,确保全市高考期间卫生工作安全有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生计生监督局 高考 卫生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