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心医院荣获全市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emlY71Jz..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邓)6月25日上午,邓州市中心医院在全市纪委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党章党规党纪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并授予邓州市中心医院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是经医院党委、团委的选拔推荐,派出万明、王萌、范晓真三名同志代表医院参加。三位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规党纪宪法监察法等相关内容,在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学习和积极备战,通过选拔赛、初赛,半决赛,三个阶段的层层角逐,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三位选手利用所掌握的丰富知识,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奋力拼搏,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比赛环节,顺利通过比拼,获得了全市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活动,展现了新时代下,邓州市中心医院青年医师勤学善思、积极进取,敢于取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该院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宪法监察法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党章意识、党规意识、纪律意识,在全院营造了学法、懂法、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中心医院 知识竞赛 三等奖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中心医院:“铁腕”治医托

    时下,在邓州市中心医院大门外、门诊楼前,昔日那些为患者主动介绍所谓“良医”的不多了。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医院为患者就诊开辟的绿色通道更畅通了......

  • 邓州市中心医院: 6S精益管理见成效

    眼下的邓州市中心医院,从院貌的清新优美,到各科室的整洁卫生;从全院职工恪尽职守,到医技精益求精;从院方的强制管理,到医务人员的自主管控......这一切均发生了质的飞跃和超越!

  • 邓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2小时生死保卫战

    面对一名产前大出血的患者,邓州市中心医院产科一病区的医护人员,上演一场生死时速: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成功挽救了产妇及新生儿的生命。

  • 邓州市中心医院:为患者撑起希望的蓝天

    邓州市中心医院院长黄河清曾多次询问小何菊的情况,并嘱咐医院工作人员,在治疗上要是有什么困难,我们要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确保小何菊能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 邓州市中心医院:涌现网红医生一串串

    眼下在邓州,无论是网上网下,邓州市中心医院肿瘤科医生郑丹,在列车上紧急救助四川旅客的事迹,都是一个焦点话题,引得赞声一片。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