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医德高尚暖人心 患者感恩送锦旗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 7月20日一大早,又一面殷红锦旗飘进邓州市妇幼保健院。

ssoMuuHJ..jpg.jpg

医德高尚暖人心 患者感恩送锦旗

“感谢你们,你们技术好,服务更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盛夏时节,阳光明媚,梁女士带着一份感恩和一份真诚的谢意,手持一面书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走进了邓州市妇幼保健院二区,感谢产科主任崔化云和郑芳医生,感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对的精心治疗和护理。

7月13日,产妇梁女士以“停经9月余,血压高三天”主诉入院,经诊断检查,胎儿脐绕颈2周,且伴有“妊娠合并高血压”症状,使用降压药治疗,效果不佳。为了避免分娩时母儿并发症的发生,建议尽早实施剖宫产。与家属沟通后,于7月14日,剖娩一男活婴体重2700g,母子平安。

住院期间,产二区医护人员对产妇进行精心的产后护理,并多次对她进行母乳喂养宣传指导,产妇梁女士身体恢复快、奶水充足,宝宝健康。

说到医院服务,梁女士竖起大拇指,动情地告诉笔者:“服务很贴心,在我住院期间每天都会有专门的护士过来,耐心地询问我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

办理出院手续后,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送上锦旗。

锦旗是荣誉也是激励,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着一段医患情深的特别故事,而这些故事都凝聚着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心为民的情怀和辛勤工作的汗水。每一次患者真诚的感谢,都给予医院无尽的力量。荣誉是肯定也是动力,但荣誉属于过去,一切都将重新开始。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真情和汗水换来患者的安全和满意,换来穰邓妇幼安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 患者 锦旗 分娩 产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