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集中销毁3000余箱非法烟花爆竹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7月20日,邓州市公安局在彭桥镇杏山村杏山废弃采石宕口,对今年以来查缴的2600余箱非法烟花、600余箱非法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OexFNhxI..jpg.jpg

据了解, 今年以来,该市公安机关按照南阳市局部署要求,深入组织开展全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春雷行动等专项行动,收缴了大量非法烟花爆竹。这些非法烟花爆竹品种多、数量大、质量差、安全性低,极易发生自燃爆炸事故,亟需及时组织销毁。

为确保此次销毁行动顺利完成,市局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副局长王小邓任组长,治安大队负责人胡红晓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装卸运输、销毁作业、安全警戒、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五个工作组,并邀请南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销毁专家贺民楠队长全程指导销毁工作。

PQ0NAuge..jpg.jpg

7月20日16时16分,随着一声闷响,这批废旧烟花爆竹被成功引燃,70分钟后,参战干警对销毁现场周边300米范围内进行全面搜索检查,确保无拒爆残留烟花爆竹,此次销毁行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销毁 烟花爆竹 自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