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与北京市一附属小学“一对一”牵手共建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卢文峰)7月11日上午,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校长陈彦伟一行赴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参观交流,深入推进结对共建战略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书记、校长张洁等校领导全程陪同。

QDAz1UOA..jpg.jpg

两校领导合影

在座谈会上,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书记、校长张洁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北京市161中学附属小学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她表示,两校办学特色相近,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期待两校在教师专业成长、课程建设、科研联合攻关等领域有深度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校长陈彦伟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邓州市城区四小学校概况和办学成绩。他表示,下一步,邓州市城区四小将充分利用好京邓合作高地,主动与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对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推动京邓教育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具体落实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未来两校的近、远期交流合作规划达成了共识。

UFrvh87q..jpg.jpg

邓州市城区四小学生代表深度参与体验了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的计算机课程

座谈会结束后,陈彦伟校长一行在张洁校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古朴典雅的校园环境,积淀浓厚的文化底蕴,开放包容的多元视角……先进的办学理念、高效的管理模式、鲜明的办学特色受到了参观者的啧啧称赞。参观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成功的办学经验移植到邓州市城区四小,并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吸收和创新,为增强办学实力、建设品牌四小奋力拼搏。

BiSDq9pk..jpg.jpg

陈彦伟校长一行在张洁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

在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中,合作双方还开展了学生层面的交流活动。邓州市城区四小学生代表深度参与体验了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的计算机课程、面塑课程、劳技课程等,从中收益良多。

“一对一”牵手共建,心连心倾情合作。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陈彦伟校长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珍惜机遇,主动作为,与北京市第161中学附属小学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城区四小学 北京市 参观交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

    7月16日上午,邓州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视频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 邓州市考察团参观指导汝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7月13日,邓州市农业局一行29人来道汝州市参观指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 邓州市十林镇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眼下,邓州市十林镇党委政府以改变群众陋习为抓手,以环境整治为重点,遵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建设思路,务实重行,立说立行,在全镇28个村(社区)大力实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 邓州市桑庄镇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

    近日,桑庄镇党委、政府、人大、纪委组成的宪法宣讲团成员深入村、组、机关、学校等,把抽象的宪法理论口语化、故事化地传授给基层群众,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

  • 邓州市法院:建立院校实践教育基地 提升人员审判业务水平

    7月16日,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与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邓州法院隆重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副院长陈玺教授、邓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主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