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市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7-06-16  来源:邓州市人民政府

  6月1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活动。吴刚、王兵、刘建民、赵显三、李锡强、殷中玲、杨振云、贺迎、陈达、姚瑞峰、靳社强、顾理、岁秀强、丁心强、程建功等出席会议。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靳社强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力度干部个人有关情况即时报告制度的通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更是把贫困群众牵挂在心,多次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中学习,发表重要讲话,全面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精辟总结了脱贫攻坚实践中形成了有益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脱贫攻坚的高度关注,对贫困地区的极大关心,对贫困群众的亲切关怀,为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开展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工作,四大家领导要继续深入一线,深入到所包乡镇,指导开展好上述工作,要在精细和精准上下功夫,加强与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的思想交流,做到出于公心、如同家事,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市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人大、政协也要加强此类学习,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坚定信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形势分析判断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上来,扎扎实实地取得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记者:马浓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委中心组 学习会议 集中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家门口来了义诊服务队

    在自家门口就可办证、就医,现在的生活真是越过越有滋味呀......”6月13日上午,邓州市十林镇镇景营村贫困残疾老人杨国先,手拿免费办理好的残疾证时动情地说。

  • 邓州市纪委:学廉思廉 清正为民

    5月11日下午,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在邓州市人民影院成功演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以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 邓州市纪委:百姓的冷暖挂心间

    顾书记8次带领11余名工作队员深入文渠乡蒋庄村67户贫困家庭,实施30余个帮扶项目。

  • 邓州市纪委:百姓的冷暖挂心间

    会上,邓州市纪委监察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同时,制定党支部经常性工作清单,开展党课教育、谈心谈话等9项内容,并对“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进行深刻剖析。

  • 邓州市编办记好“四笔账”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市编办坚持贯彻国家、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和帮扶政策,紧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记好“四笔账”,助力脱贫攻坚,全力打好年度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